close


這隻脣膏是朋友從國外買回來給我當生日禮物的其中一項
我有過敏性唇炎 所以只要脣膏/唇蜜含有香精或是一些會致敏的成分
很快就會讓我的嘴唇輕則氾癢重則紅腫變成兩隻香腸....囧rz

這隻脣膏我大約用了3個月半才把他用完~ 聞起來沒有什麼香味
擦上去卻很潤澤~ 通常我都在上妝前擦一層後再使用其他口紅類的產品
夜晚擦了以後去睡覺也有保濕作用
我覺得使用後有淡化唇紋的效果~ 唇部乾燥敏感但是又討厭油膩膩唇蜜的水水可以考慮使用喔!

這牌子在台灣好像不是挺出名的~ 但是據說華納威秀那邊的新光三越有櫃
一隻美金折合台幣差不多250元~ 不知道專櫃價是多少(就先加個150大洋吧!)
網路上搜尋半天也沒有她的台灣網站~最神奇的是連英文網都沒 (傻眼)
所以~ 圖呢......是從網拍那邊A來的啦~ 噓...... XD

圖片來源: 網拍A的
售價: 美金換算台幣 250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