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ButyShop家的東西我用起來都挺喜歡的
只有這款護唇精華讓我萬分的失望 >”<

摘自官網產品介紹:
純天然蜂蠟配方,不添加凡士林、礦物油及合成油,堅持採用親膚性極佳的乳果木油脂與奧勒岡小白花油等純植物油脂,遇微溫立即軟化吸收,迅速為唇部肌膚注入健康活力能量,提供優異的潤澤滋養效能,立即形成保濕修護膜,避免天候環境導致雙唇乾裂受損,溫和可食配方.....
-----------------------------------------------------

當初看到這些介紹後~ 我就趁著6月漲價前飆去買了一罐
ButyShop Mini版的東西並沒有試用品 買的時候我試用了架上的東西
但是因為當天我有上安娜蘇的口紅 所以可能隔著一層沒有直接上到我的唇部
那時候覺得很滋潤~因為她真得很油!很滋潤~
還可以拿來當亮亮的唇蜜 聞起來又很香甜可口~ 所以我就開心地帶著她回家

但是她雖然天然....卻還是讓我過敏了 ˊˋ
之後兩晚我擦了去睡覺後.... 隔天立刻從薄唇變成香腸唇 =_=|||

因此 雖然她很香~ 吃起來味道也很好 整體罐子又很可愛
我還是只好送給我娘使用 ˊˋ

圖片來源: ButyShop官網 http://butyshop.com/
售價: 12g/168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