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東西我每次看到我都覺得我買下手的那天一定是中暑+頭昏
因為算起來她不是普通的貴 =_=

依照香水來看~ 專櫃香水售價大約在850-3500不等
有名點的牌子或是限量型香水才有可能突破3500以上~
還有可愛的瓶子可以做紀念外~櫃姐還會贈送些小試用香水瓶或是小禮品~
但是一瓶880NT/50ml~ 啥咪都沒有附送 Orz

先從包裝看起~ 這款香水跟美體小舖內所有東西一樣 - 外觀普通
沒有很吸引人的外包裝盒 也沒有可愛或是特殊的瓶身造型
整體就是”樸素”一個詞~ 完全沒有880NT的質感 (那時候我為啥咪會買!?)

再來說說她的香味 ~
摘自官網: ”槴子花的香味浪漫,富含東方氣息令人迷醉。當您剛使用時其前味散發著包含了玫瑰、橙花、橙的香調;中味為印度槴子花、含笑花、鈴蘭、茉莉及康乃馨香調;後味則是印度檀香、琥珀、丁香花香調。”

可是殘念的是....她的香味我還沒聞到後味感覺就迷有哩~~~!
我一直懷疑這款香水名稱少了個字~應該改成=> 槴子花噴式”淡”香水
雖說味道真的挺不錯的~ 但是也不是什麼很特殊或是稀少的味調~
所以~ 我還要想想那時候我非買她不可的決心是為了啥咪 ~”~

5/17小補充: 這款香水可以維持大約6小時~ 但是真的味道很淡
我看只有我自己有聞到我有擦香水唄 =口=

圖片來源: 美體小舖官網
售價: 50ml/880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