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保濕滋潤雙層配方,搖動兩層會乳化、放置短時間會漸層,因此使用前請先搖動混合均勻。不管是乾性或油性肌膚都可以自由任意智慧型調整產品效果。搖動越久、乳化越完全、使用越清爽,反之越滋潤。
--------------------
以上是她的官網說的~ 很機能性的一款美顏液 (嘖!我還是喜歡叫她爽膚水)
搖越久越清爽~反之越滋潤 聽起來挺方便的
不需要換季就開始想說要換另一款滋養/清爽型的爽膚水

這款美顏液我拿的是10ml的試用品~
因為我的絲瓜水還好大一瓶~最近也沒有錢把她帶回家 (傷心)
以10ml的試用品來說~ 目前以我這幾天用量來看
我想~她恐怕可以讓我用個15-20次不成問題

目前使用下來
讓我最滿意的是她的機動性~ 夏天跟冬天一瓶就可以搞定
更可以依照膚質選擇需要滋潤或是清爽型的爽膚水~
真的是很人性化阿~~ (大心)

圖片來源: ButyShop官網 http://butyshop.com/
售價: 210ml/會員價 615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