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罐保濕~就要講一下來源
我室友強烈推薦我這款保濕 ”保濕效果很讚!”
所以我就跟她一起買了一罐回來玩~

但是~從冬天到夏天後我發現.....這款恐怕比較適合”很乾”的人
因為對我而言~她真的是無人能比的油.....

晚上睡覺前擦一點~隔天就是滿臉的油.....我無聊試驗過
那個油...必須要用掉2張半的可伶可俐吸油面紙(用過的都知道這款吸油面紙很吸油~)

一開始我還檢討是不是我臉太油~ 當天晚上我試驗不擦她去睡覺
隔天~ 我只用了半張的可伶可俐 =_=||
我想這罐應該會被我拿來冬天時期或是超乾燥的時候再拿來用吧~
一睡醒臉就這麼油~很害羞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