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如新的東西最近越來越貴了~ 小小一條防曬居然要價670大洋 = =||
幸好不是我出錢 (笑)

如新的防曬一直都是我家的必備品~直到我娘親大人愛上倩碧之前
我家的防曬乳都指名這牌的
原因~她好推外 還不會很油膩 (不過我還是不建議防曬乳拿來抹臉上)
加上她跟我的皮膚很麻吉~
擦上去後不會覺得自己穿了隱形塑膠衣出門那樣不透氣
只是那個價錢真是讓小小的窮困學生我萬分的難以下手購買~
小屈開架式隨便一條價錢也只是她的一半而已~這樣買我會提早宣告破產 ˊˋ

另外~
曬麗勻系列的防曬分兩種係數喔~ 一隻是15SP一隻是35SP 不過價錢都一樣
從裡面的味道 乳液的顏色到外觀牙膏瓶 還有價錢&容量都是一樣的 (所以我建議直接挑35號唄!)
這款防曬本身沒有粉底或是修飾底色的作用(就是完全的白色)
所以擦在臉上也不會讓臉色變好或是變差~ 算是很中庸的商品吧~

不過建議大家~ 不要認為防曬挑係數越高越好~ 係數越高表示可以越長時間才需要補一次 但是相對的她也比較”黏+悶” 長時間把皮膚包在裡面不透氣 反而傷害皮膚喔!! 盡量選35sp以下的會比較健康!

圖片來源: 美國如新官網 http://www.nuskin.com.tw/
售價: 100ml/670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