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自首~ 倩碧的台灣官方網站我找不到她
除了名稱是我翻譯的外
台灣櫃上的正確售價也找不到~ 連圖片都是取自倩碧英文網站上的
就....將就一下唄~

在我還沒對保養有興趣之前~ 我是個
出門不擦防曬不撐傘不上妝~ 不戴太陽眼鏡~ 整天熬夜~ 不太喝水~不去角質的人 = =Y (我知道聽起來很恐怖~ 但這是事實)

好加在我有個很愛保養東保養西的老母~
每天以狂念逼迫我保養~ (其實我很懷疑她是拿我當新東西的實驗品....)
所以~ 我的皮膚一直都還挺OK的 A_A

這款防曬噴霧對我來說是防曬系列中最神奇的一樣
也是懶人必備品
只要拿起來~把噴頭對準自己~ 在手臂或是臉上噴兩下後拍開就OK哩
簡單又快速~比那堆要推來推去的防曬乳簡便多了
而且因為是噴霧 所以一點都不油喔!! ^^
唯一的缺點就是SP係數才15而已~ 想到要帶一大瓶出門噴就很懶

喔 對了~ 還有個很吊詭的問題 我使用後~皮膚有變黑!
可能是我不喜歡另外在外面補防曬吧~ 所以她15SP根本不夠幫我擋光
可見這款不太適合想要半天才補一次防曬的人使用喔~
果然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阿~ 她如果有出SP35的時候再通知我唄~

圖片來源: 倩碧英文官網
售價: 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