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我的肯夢AVEDA脣膏用完了~
接下來買的ButyShop蜂蠟護唇精華卻會讓我過敏~讓我兩片唇變成香腸外
也連帶心痛我的168大洋~ 每天還過著很悲情
因為我的嘴唇跟我鬧分離 搞的我想戴口罩出門 =_=

熟識點的都知道~我全身上下所有皮膚中~最難搞的就是嘴唇
過敏性唇炎最討厭的 除了乾冷跟過鹹的食物外 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過敏因
所以我什麼東西都可以不帶 就是一定要帶隻脣膏出門
這隻被帶出門的脣膏還不可以有 香精跟顏色
因為通常有這兩樣的東西的脣膏我都會過敏 (嘆)

就在我為了我失去的小肯夢而SAD不已的時候~ 我在家樂福的小角落看到TIFFA
TIFFA是佳麗寶的開架之一
所有東西都是統一的粉桃紅色系~ 看他外觀跟價錢都還算可愛
之前我用過他的唇蜜組 用的很開心 加上佳麗寶系的東西通常都挺溫和的
所以我就偷偷丟了一隻脣膏在我娘的購物籃內一起結帳

回來試擦以後~ 結論就是
我還要再去囤貨幾隻
雖說TIFFA中他並不是明星商品~ 不至於會缺貨到找不到
可是為了萬一 我想我還是多堆幾隻存貨的好

這款脣膏對得起他的名字 ”潤澤護唇膏” 因為他真的很潤澤~
但是不會油喔! 上起來不會變成恐怖的豬油嘴
目前我試驗下來 他出現白線的機率是0
算是開架內很不錯的護脣膏~ 內部容量也挺多的~ 長長的一支
不過建議大家不要全部轉出來看 = =
我是為了要寫報台所以豬頭的把整支轉出來看~ 現在害他變成有點鬆鬆的
讓我很怕哪天開的時候會整個跳出來 囧rz
缺護脣膏的快去買支來用吧! 不要只注意TIFFA的眼線液喔!! ^^

圖片來源: 佳麗寶官方網站 http://www.kanebocos.com.tw/
售價: 1支/ 119NT <家樂福> / 140 <小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