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睫毛梳是我在網路上買黑皇后睫毛膏的時候~
想說省運費又缺一支梳睫毛的就乾脆一起買了~
後來才發現凱文老師也是用同一隻外~在小屈也有設櫃喔
不過一隻2XX比網路上賣得貴了些就是了

他是金屬梳~金色的很密又尖的一排 隨時有戳瞎人的可能性
每次使用都想到以前在捷運上看個女生化妝~
睫毛膏/眼線筆/眼影/睫毛梳輪番上陣~ 就會覺得還好她不是用這隻
不然真的有瞎眼的可能性吧~!? 想到就恐怖

不過雖說他還挺刺的~可是這是他的優點喔!
因為它可以把睫毛完全梳成根根分明~
柄的部分是透明塑膠製~ 很多人抱怨說用塑膠沒質感~
可是我覺得還好 透明一直給我種現代化的感覺~ 配金色看起來也很搭

這隻名稱叫做眉睫梳一直讓我覺得很奇怪~ 睫毛梳就是睫毛梳~跟眉毛啥關聯!?
後來某天看 女人我最大 看到被拿來當做剪短眉毛用的小梳子才了解他的名稱

另外他可以把刷頭摺疊 所以不會刮傷化妝箱內部或是化妝包~
是很方便的設計~ 在使用過至少4隻的塑膠睫毛梳後再使用金屬的睫毛梳後
我只有個心得就是~金屬睫毛梳真的是個值得投資的好物阿!!!!!!!
用塑膠根本是梳不開糾結的睫毛的!

不過要記得常常清潔梳子喔! 把上面那些梳下來的睫毛膏(睫毛膏塊?!)清掉才能梳出漂亮的睫毛~ 不過因為他是金屬的 還是不要用水洗好

目前我覺得最好用的就是去藥局買一罐10元的去光水
用一小塊化妝棉沾去光水後擦拭梳子立刻就會乾淨得跟新的一樣囉! ^^

圖片來源: Tweezerman官網 http://www.tweezerman.com/
售價: 網拍190NT / 小屈2??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