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顏色的唇蜜我用過N隻~ 之前買不到一隻好用的護脣膏
所以我的唇蜜都是拿來當護脣膏用的
你沒看錯~ 因為其他脣膏都不夠保濕跟耐久~所以我都用唇蜜

唇蜜都有種問題~ 就是風大的時候頭髮容易跟他相親相愛 XD
既然這問題每家廠牌都有~ 那就不論述了

如果你問我~這色系跟他同牌的透明色有啥咪差異
我只能回答~ ”沒差別”
相信我~ 那個紅色是假的 = = 只有視覺上的效果
因為上上去後~ 我不覺得有比較紅潤
也許要唇色很淡色的女生用起來會比較顯色吧

這款護唇蜜~我不能說他是最好的產品 因為就是普通
可是如果你要買護唇蜜~我還是建議你買佳麗寶的(TIFFA是佳麗寶開架櫃)
因為在眾多廠牌的唇蜜中
佳麗寶所出的唇蜜是我用過最不刺激也不會有奇異香味的
更不會說有奇怪的顏色殘留~

上次因為一隻護脣膏跟護唇蜜都沒帶就出門旅遊
我在路上隨意買了一隻外觀 內容物感覺都跟佳麗寶很像的唇蜜使用
結果除了有怪怪的香味外 顏色也很死 是那種怪怪的紅色
還黏到最後需要用眼唇卸妝液才能卸乾淨~
使用起來也不覺得有滋潤到 恐怕只能拿來加TIFFA唇蜜當口紅增色使用
所以這種東西還是買老牌子的好~反正價錢也差不了多少

圖片來源: 佳麗寶官方網站
售價: 140NT <小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