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這個東西我自己也很驚訝 一.一
這是一兩年前我表姊從法國回來的時候帶給我的
那時候的我並不熱衷化妝 使用的時候覺得她好乾~沒有什麼滋亮度
不是很喜歡~ 所以我就把他丟在小化妝包包內 從此丟入冷宮ˊˋ

她的色號是 Eglantine (法文有些字不太能打的完全喔)
味道是玫瑰味~ 我猜應該名稱跟玫瑰脫不了關係
顏色是粉粉嫩嫩的粉紅色系~ 這款還可以當腮紅使用
我覺得腮紅的顏色跟MJ那隻蘋果紅很像 但是比她粉感點

我挺喜歡這個口紅的顏色
但是就像是我說的 她很乾 所以要在上點唇蜜才會比較好看
明天會拍素唇跟上妝後的樣子給大家看看^^

圖片:自拍
售價:台灣專櫃-480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