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燙睫毛器買哩已經大概半年哩吧~
當初睫毛一直夾不翹 就算翹了也維持不久
一生氣就決定要用”燙”的 可是我又不想要每天早上還要開吹風機去”熱”睫毛夾
所以我決定直接買一支燙睫毛器~ =ˇ=

因為沒有經驗 所以我在yahoo的知識+直接打上關鍵字搜尋
”女人我最大 + 燙睫毛”
就查詢到這支很多人詢問的燙睫毛器~
看哩一下討論區 讚不絕口的使用者也挺多的 價錢也不是很貴
就直接用網拍下單買了 ^^

我的睫毛本身軟 選取的睫毛膏又比較濕重~ 所以容易坍塌
現在我都是 先用睫毛夾夾翹=>刷睫毛膏=>燙睫毛
這樣的睫毛捲度可以維持一整天~

某次我上課偷趴著睡覺 醒來後睫毛還是翹的 =ˇ=
(當然也是因為我沒特別狂壓到他)

她只要裝一顆電池就可以使用 溫度也不會過燙說會燙傷眼皮
我通常都是貼著眼皮燙睫毛(整個給他貼上去) 只覺得溫溫的很舒服
睫毛也不會因為燙過度而容易斷裂囉^^

圖片來源:自拍(有沒覺得每次自拍好像都是同個場景XD?)
售價:320含運 (購自Y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