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發現~ 我洗面乳買哩很多支 卻好像一隻都沒有出現在報台上....囧”

平常我帶去洗澡的東西有
洗髮乳2罐 護髮乳1罐 洗面乳3罐 身體乳液1罐 沐浴乳1罐

其中洗面乳就佔了很大的比例
目前用的三罐分別是 - 保濕鎖水型/光華透亮型/潤膚紅頰型
我不是很喜歡美白型的洗面乳 也許是因為我本身不太容易曬黑吧@@(會不會等下被拖出去打 一.一a) 我比較注重保濕跟光澤度

通常來說 白色牙膏狀的洗面乳洗起來都會比透明狀的洗面乳”乾”
所以有時候看到味道喜歡卻是白色牙膏狀的洗面乳 我都會怯步

可是這款的味道我真的是太喜歡了 又衝著我是佳麗寶的愛用者(不知道為啥咪 聽到KANEBO這個日文音就會想買他 = = )

使用之後我覺得~ 他是比透明狀的洗面乳乾沒錯~ 可是不會說乾到像是讓人覺得像是變成”木乃伊” 囧”

整體來說~ 當我用了卸妝油 覺得臉部油膩 又不想要洗臉洗過頭的時候
我就會用她~ 我覺得挺不錯的 臉部容易出油的水水可以使用看看喔^^

圖片來源:自拍
售價:99NT/12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