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一登上來就可以發現~ 最近M家的東西買哩不少阿.....

這款眼唇卸妝~ 我已經用到第二罐 囤積到第七罐了 = =|| (懂我的意思吧!?)
是我在目前開架中最喜歡的眼唇卸妝產品~ 便宜 好用 又不會刺激眼睛

這產品在女人我最大中有介紹過~ 衝著被介紹過~所以當初就買哩一瓶回去
結果發現真的很好用喔~ 我用絲花卸妝棉只要2-3張就可以卸除兩隻眼睛~(依當日妝容濃淡度而定)

依照我每天卸眼妝的使用度來看 我大約一個月出頭可以用掉一瓶
一瓶175大洋~110ml 價錢對學生來說很可親
加上他不會刺激眼睛或是出現些奇怪的”泡泡” 又可以卸除的很乾淨
是目前我最推薦的眼唇卸妝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