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屈臣氏內標榜 ”用刷的假睫毛” 的日本睫毛膏
引人注目的紅管子跟銀蓋子~ 幾乎到了人手一隻的境界
上回我搭乘捷運時遇上兩個補妝的小姐~都是從包包拿出這隻睫毛膏阿....

該怎麼形容這隻睫毛膏給我的感覺呢?
恐怕只有之前我逛鄺兒的BLOG時見到的那句話最深得我心
”整隻睫毛膏就是充滿了像是塑膠感覺般的纖維”
要刷多長就能多長~~ =ˇ=

不過這款睫毛膏的特性很妙~ 一開始新的睫毛膏比較不好刷
太濕了 容易沾染~ 不過等到用差不多半個月 他就會順手很多
刷個3層左右就可以把睫毛拉長很多
缺點是~他就是纖長型睫毛膏~怎樣刷我都不覺得很濃密

另外~這款睫毛膏我建議刷完後燙過比較好 持久又翹~
更不錯的是~他用溫水就可卸除
我上次洗澡順手用溫水卸妝~之後又拿眼唇卸妝去卸除看看會不會殘留
答案是~ 沒東西 可見溫水就可以把他沖的很乾淨

至於怕說哭幾滴眼淚或是打個喝欠就很可能洗掉睫毛膏的水水倒是不用擔心
他沒那麼脆弱~ (除非你愛哭又要揉眼睛阿...囧rz)

PS. 咖啡色經過試驗~ 是很深的咖啡 擦上去看起來沒有”咖啡色”的感覺喔^^

圖片來源: Urcosme美妝網
售價: 450/隻
文章引用來自:http://www.wretch.cc/blog/icyjanet&article_id=1865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