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有金色銀色眼影的人快去買一塊喔!!

因為這色眼影我太多了 所以我只有玩了幾次試用~
在我試驗下覺得 他比MJ好多了!(說到MJ~ 心得文已經拖過快一年拉~ ㄏ..)
雖說不知道飛粉的狀況怎樣 可是持久度比MJ好多哩(心)
單擦或是混合別色使用也不錯

一盒兩色好攜帶 價錢也不貴
這次Tiffa新品內讓我最想買的就是他了
可是同色系太多哩 再買就要剁手指拉.... ˊˋ

ps. 玩那麼多次 眼影名稱卻沒記起來~ 改日補上
或是有哪個好心的路人要先告訴我的嗎~? (心虛)

圖片來源: 佳麗寶日本官網
售價:290元(感謝 雷&馨兒點點 名稱+售價的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