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女人的衣櫃裡~永遠還有一件沒有買的衣服
而每一個化妝包內~永遠都少那麼一隻睫毛膏

這就是我對睫毛膏的定義
-------------------------------------
小康最近在打折~
偏偏我那天在小屈先看到了媚比琳這隻5倍賣275~ 還說是最低價
結果人家小康賣225~ 所以比價之下 受不住誘惑的我 就買了~
完全忘記櫃子內囤貨的Fiberwig

你一定會問我~”為什麼不買XXL那隻?”
答案是
我討厭要先用白色打底的睫毛膏~ 因為我是懶人 我不想要蓋不掉白色的時候還要慢慢重刷 浪費時間~


這隻睫毛膏~ 我目前用了兩次~ 用之前我先上了討論區看文章 聽說他會暈....
第一次 : 5倍 + Fiberwig雨衣 => 沒暈沒糊也沒變成蟑螂腳 可是我沒照照片
第二次 : 直接拿5倍來刷! 測試看看會不會暈



我的下眼角會有點小暈 雖說不嚴重 可是我就是會覺得妝不乾淨
可見他還是要配合雨衣使用
而且他真的比Fiberwig刷起來要濃密點~ 可以立刻達到黑濃階段



今日使用產品為
MAC 眼線筆- Permaplum - 用手指在眼摺處暈開
KATE 鑽石光雙色眼影 - GR1 - 淺色打亮眼窩 深色補在眼摺跟眼線筆的顏色混合~ 會變成一種很妙的灰藍綠色(可能是照相機的關係 感覺比較綠)
Missha 柔順黑色眼線液
媚比琳 5倍濃密睫毛膏
資生堂 睫毛夾
芮婷 燙睫毛器

今天跑去實習~ 不敢畫太花俏(上次畫下眼線就有點被碎碎念)
明天來試試看連下眼線跟雨衣一起的時候會不會妝花吧! ^^



我有用睫毛梳梳開過~ 可是他很怪~ 梳開等乾後
還是有點”黏”的感覺 有時候會繼續跟隔壁鄰居睫毛黏在一起
不過纖長濃密的效果都不錯
而且他的刷頭很方便用來刷下睫毛~ 可以一隻滿足所有眼睛死角(對我來說拉~)

是一隻平價又不錯用的睫毛膏
可是眼皮油的人就要額外搭隻可以當雨衣的睫毛膏才比較安全喔^^

PS. 這是一整天下來的妝照~ 沒有補刷補燙過~
最近課業大~ 有血絲的眼睛....將就一下吧ˊˋ

圖片來源: 媚比琳官網+自拍
售價:295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