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在想標題應該寫Kevin好還是BeautyMaker好~
因為好像BM的名字不是很有名~ 大家都喊”凱文彩妝那個XXX”來當作名稱

這東西我目前買進已經有點時日~看完信爺的報台就跑去下單了

我用的是自然色號~ 我很喜歡這個產品
她的外觀是黑色的 簡單流行款式 還有付小鏡子

我用起來很好推開 少數時候是會有細紋產生拉
可是噴點絲瓜水拍拍就可以拍開了
價錢 用量跟使用後的結果都讓我很滿意

這東西看起來像是一塊粉(或是一塊膏!?) 可是手指頭下去就會變成水狀
很符合產品的名字-水潤光
是一塊很不錯的眼部遮暇產品~ 目前應該是我最推薦使用的遮暇膏吧

圖片來源: BeautyMaker 網站
售價: 300NT/3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