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有想要剁手指封網路的衝動 =_=|||
東買西買....買哩一堆本來就有的東西...只因為他的包裝不一樣!!!!ˋˊ”

以前凱文老師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中說
”如果哪天我出了個人品牌 一定要出一整組筆型的化妝品~”(憑記憶寫的 類似意思)~ 重點不是轉述的對不對...重點是~他真的出了!!! =_=||
所以我就忍不住買哩 一.一||| (懺悔中)



我必須自首~ 我一向不太喜歡”太粉紅”系列的彩妝
因為我不覺得我是個適合裝可愛的人~ 一.一 所以粉紅系一向跟我沒啥交情~~

我的腮紅目前有 淺橘色 蘋果紅 粉橘偏粉紅色 藕色 就是沒有完全的粉紅色... 本來點選購物的時候要買另外一隻橘色的 可是我想來想去...這類朝氣自然色太多了 最近來走點可愛路線唄~ 所以 我點選哩”草莓”(為什麼腮紅要取個食物的名字? 不覺得很詭異嗎=_=?)

簡單來說~ 這隻刷子...比我想像中的大隻..他根本放不進化妝包ˊˋ
我想8G可以讓我用超久~我甚至懷疑我可以用完他...

顯色度不錯 持妝度還OK~ 雖說一用上去的時候很粉紅 可是過一下下會比較自然點 另外味道我很討厭 = = (很虛假的水果味 對我這個討厭把食物味道用上身的人來說真是太噁了...而且後來網路上都說蜜桃那隻顏色很讚 害我很噢....)

刷毛有點粗~ 只能算是中庸的貨色 不是挺讚的那種毛~ 普普通通的刷子
記得拿到的時候 蓋子那部份的”扣”要刮掉一些 不然很難”拔開” =_=+
而且 底蓋抽起來圍不住全部的刷毛 會露出一點頂端的毛在上面 所以蓋的時候會壓到刷毛~ =_= 另外蓋蓋子的時候會有點腮紅粉成煙霧狀跑出來...雖說不多 可是看的很礙眼 =_=

整體來說...只能說這是一樣...看起來新潮 但是使用上不太好用的東西ˊˋ
唯一的好處應該就是可以不用買刷子唄~~

圖片來源:BeautyMaker官網
售價: 320NT/8G
個人購買色號: 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