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東西我買好~~~~~~~~~久了
一直在想要怎麼形容他

假設要用一個字形容他 我會說 ”水” (因為質地很稀~)
假設要用兩個字形容他 我會說 ”勉強” (因為我覺得遮起來不夠力)

這款東西 也許是我的紅膚太過頭了 不然就是我過於吹毛求疵
我總覺得他的綠色只能把我的紅鼻子跟兩頰蓋的淡紅色點而已
所以我總是搭配別隻比較稠的粉底液一起使用 效果會好一點~
因此如果只是臉小紅的人使用起來應該是ok的 好推又不會起粉刺
價錢上算是中庸 加上年底最近在折扣 東加西加買起來會划算點^^

記得!買回來開封後要先讓他開口朝上放 不然會有一開就擠出一堆的慘案發生喔!!

圖片來源: BeautyMaker官網
售價: 400NT/3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