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 準時復台~~ ^^y
不知道大家的跨年跟聖誕假怎麼過的?
這10天聖誕假我悠哉的逛街血拼應酬吃飯亂買~ 整個就是"敗家"
買哩新靴子 新衣服一堆東西 還跑去補穿耳洞
唯一沒有下手的就是彩妝跟保養品~
想說把一堆還沒寫心得的東西再用幾次 歸類個正確心得出來再說=ˇ=

依照圖片 應該不難看出我是在小屈買399送娃娃的時期購買這東西的吧^^?
之前看石頭的報台說同牌的護脣膏好用 想說就試驗一下別組東西好不好用唄~

結果是 - 普通

講一下缺點好了
1. 他是小罐裝的 因此要使用的話都要用"手"或是小湯匙挖~ 方便度就比較差
2. 我不覺得他很滋潤 反倒是有點"黏" 不太舒服
3. 不夠持久~ 也許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可是我覺得他還不如TIFFA的護脣膏耐久~ 一下次就消失的感覺

優點呢..... 外包裝可愛

他的驚艷效果寫著"持續滋潤 改善黯沉&明顯唇紋..." 我是覺得還好 沒啥咪"大改變"
我朋友也買了一樣的東西 他的結論跟我差不多~
總歸是.....買一次就不會再買的絕響物品~~ 囧"

有人用了以後"很驚艷地跑去屯貨" 再通知我吧!
我很想知道是我個人的問題還是產品問題說~~

圖片來源:自己拍的
售價: 150NT/8G (小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