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沒趕上BUTYSHOP一年一度的5折商品季~
因為...那陣子買哩靴子 沒錢(嘆)
所以我就錯過了可以囤積人參面膜的好時機(心碎)
不過想想~正好換個商品用用 搞不好又可以寫一篇拉別人一起跳火坑的文章
就在我想要換哪家面膜的時候~ 牛先生的特價新品就跟我招手拉!!

第二代 新紅石榴柔白緊緻面膜(以下說明引述官方網站)
主要成分&功效:
紅石榴萃取:加強肌膚營養補給及抗氧化功效,能強化肌膚的彈性與促進肌膚健康。
玻尿酸:瞬間保濕效果,維持肌膚水潤細緻。
綠茶萃取:抗氧化,增強肌膚防禦力。
-------------------------------------
生日書上說~ 我的生日石是紅石榴跟琥珀~導致之後我每次看到這兩樣東西都會有點失控敗家的傾向

收到包裹後打開來看~ 他並不是透明的紅色 而是有點像是紅色果肉泥的顏色
聞起來有種熟悉的感覺 有點讓我聯想到澄皮類水果跟芭樂XD
可是我室友堅決那是水蜜桃的味道....如果有其他人對於味道有其他形容請告訴我 3Q

使用後~
保濕的水嫩感----有
肌膚的白皙度----有
使用時的刺激感--微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先手癢擠了粉刺XD 會再試驗補述)
香味------------喜歡
售價------------非常喜歡
洗卸------------跟BUTY家的人參面膜一樣OX的難洗

不知道是不是我敷的不夠厚還是我中的BUTY人參毒太深了
我覺得這款的效果沒有像是人參那款那麼”立即”可以感受到
像是人參那款我每次用完洗臉後都想對他膜拜(好啦 我知道這句話誇張了點 可是就是我的感想阿~)
不過我對這款面膜的第一次試驗還算滿意~對於他厚敷的效果很期待
明天課堂結束後~ 晚上再來敷一次吧!

圖片來源:Payeasy官網
售價:120gm/199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