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官網:
這一瓶可以直接使用或是調和其它特殊成分的基礎無香乳液,妳可直接當作早晚使用的護膚保濕乳液使用,添加海洋膠原蛋白及大豆萃取,能維持肌膚的年輕緊緻,保持肌膚的正常活力與潤澤度
----------------------------------------------------
只要是身為女人~怕老的女人 應該都了解我是受到哪段詞彙的蠱惑唄!?(笑)

看過上一篇腮紅筆之後~我必須偷偷的說....這兩樣是一起寄來的...而我本來要買的...只是這一樣而已...囧rz...
-----------------------------------
我只能說~ 這東西不愧是牛大師的品牌~我覺得~買起來物超所值 =ˇ=b
使用的時候不需要太多 一點點就可以推完全臉 而且不會覺得油膩或是吸收不全~ 到隔天臉都是粉粉嫩嫩的 整個就只有"黑皮"可以形容(心)

我目前把這款乳液跟絲瓜水混合使用~ 覺得效果不錯 比較清爽外也適合"拍打吸收法" 打算過陣子敗了DE的玫瑰水後再來混合看看用起來會不會更有"晶瑩剔透"的效果 =ˇ=

圖片來源:BeautyDIY 官網
產品售價: 199NT/10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