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東西不是我買的~是我室友忍不住誘惑敗的
理由有三點
1.桃子的甜香味讓她覺得很喜歡~敷的時候一定會有好心情!
2.小瓶裝 對於很少使用的人來說很貼心 比較不會有怕過期的困擾
3.因為我有買其他東西~ 她覺得她也要帶一樣免得空手會有種詭異的Feeling(笑)

開罐以後會發現~ 她是那種 粉粉嫩嫩的淺粉紅色
一開就是香香濃濃的桃子味 我真擔心哪天被拿來當果醬 一.一a

這東西主要效果在”活化肌膚” 簡而言之就是讓你的臉皮回春用的
不過經過實驗(大概4個人試驗~)
雖說活化本身敷上去多半都有點”刺刺的感覺” 可是如果你的臉皮本身偏乾性
最好~記得! 一定要拍上爽膚水(化妝水/潤膚水...通稱挺多的)再使用
不然會有乾刺感外 隔天還會有點紅腫

我使用的幾次下來覺得~
感覺普通(也許是因為目前還沒有特別需要活化肌膚吧@@)
對我來說這東西味道也太甜了點
喜歡甜味的人可以拿來當做 放鬆用敷臉面膜

小小一罐200大洋上下~ 還算OK
不過小心她的罐子容易生鏽喔!!

圖片來源: ButyShop官網
產品售價: 198NT (會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