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請我外婆幫我帶小花藥水回來 卻因為小花缺貨所以另外幫我買哩一款藥水
藥劑師說戴隱形眼鏡也可使用

她跟小花不較不同的有三點
1. 外觀 2.包裝 3.藥水的涼度

先看外觀

SMILE的外觀超正常 就像是一般常看到的藥水 
跟小花的小正方形比起來一點兒都不吸引人

以下是粉紅色跟桃紅的小花眼藥水


再來看她的包裝
當然外包裝都是一樣的長方盒子
我說的是她另外給的小包裝

SMILE有給一個小的白色夾鍊袋子 讓你可以把SMILE裝在裡面 不會擔心不好找或是沒關好流出
小花就沒有這麼貼心哩
不過以小花跟SMILE的罐子來說
小花比較好開 也比較容易確定"有關緊"(把她壓回正方形就可以了)
而SMILE則是傳統的圓轉蓋 比較難開外也需要轉緊到底才能確保不外漏

最後看療效跟涼度

小花以 "去除紅眼 減輕痠澀"為目標~ 除紅眼的效果不錯外
她的涼度也是有目共睹 粉紅色涼度1 輕微涼~ 專使用於隱形眼鏡使用者
                                         桃紅色涼度3 中度涼~ 有時候有涼到瞎的感覺 一般人可使用~ 但是如果有戴隱形眼鏡 千萬不要想不開

SMILE則是以"保護角膜 減輕眼壓"為主~ 涼度方面我覺得是0 完全不刺激 難怪可使用在隱形眼鏡
不過我的眼睛多數都是因為吹風/進沙 有時候會紅紅癢癢
因此不涼的眼藥水對我來說效用不高
所以以我自己來說 我還是比較推薦小花給隱形眼鏡使用者喔!! ^^

我外婆記不得價錢哩 只說大約跟小花差不多日幣 
可是你也知道~ 眼藥水這東西在不同區域的藥妝店價差很大
以同價錢的假設為前提的話
SMILE比較便宜 因為她是10ML 小花則只有8ML喔!!

圖片來源: 都是自己拍低!
售價:忘了/ 10ml

忘記講~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其實我並不在家 =ˇ= 因為我在試驗痞邦設定時間讓文章出現的功能
基本上這篇應該會在2/14 正午12點出現~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延伸閱讀 ROHTO Lycee 日本小花眼藥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