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恐怕跟所有BLOG系統有點心結
因為痞邦讓我開不了相本2天 =_= 沒圖片就沒有PO文的FU阿~ 

KISS ME這支睫毛膏我買哩兩個月了
前陣子趁著小康打折 買來玩玩看
才發現她萬分的難卸
為此生出了意料外的卸妝油文~ 

先來看看素眼照

最近天冷 手抖的利害~ 皮膚也因為過冷敏感的紅紅紅~ 



上哩睫毛膏後的樣子~ 




以上都是只刷一層的照片 眼影是MJ金薑
我最近找不到我的修美人睫毛梳 所以有點沾粘兒
整體來說這支睫毛膏完全在我眼上 不暈/好上/延長效果佳 濃密效果普通(也許是要看個人睫毛密集度吧)

缺點是不好卸除 目前試驗結果 蜜妮讓我比較滿意
其他像是MISSHA 媚比琳都要敷很~久 才能完全清乾淨

今天懶惰 不想畫眼線
我討厭天冷+雨天~ 目前呈現怠惰狀態 =ˇ=y

圖片來源: 抓+自拍
售價: 390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