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美國影集 Top Model (名模生死鬥) 的人相信對於這家化妝品公司並不陌生
他常常在影集中出現

感謝阿純小姐這回回台灣的時候帶了一支給我當聖誕禮物 =ˇ=y

講優缺點前 先讓我們看看 內裝唄!


這是近照 以及刷子~
  

ALL-IN-ONE 全效合一
主打纖長 但是官方頁面中表示含有細微纖維可使睫毛濃密以及捲俏效果

先看看我的側面素眼

你可以發現 睫毛顏色很淡 側面看不太出來


刷過後 顏色比較深 也較長 (素眼照比較近照喔!!)


再一張上過睫毛膏的


這支睫毛膏使用後你的睫毛卻還是軟的 看來很自然
纖長效果我挺喜歡的 我覺得他的纖長效果比Fiberwig好
F要多刷幾層才比較可以達到長睫 COVERGIRL卻只要刷兩下就OK哩!!
節省很多時間

可惜有幾點我很遺憾
1. COVERGIRL的味道很.... 跟FASIO的味道有像 比較薰人
2. 這支用在我的油眼上會暈 防油效果並不夠強效~因此目前我使用這支都要額外加雨衣使用
不然會暈 ˊˋ
3. 這支雖說沒有特別標明 可是網站上有標示防水效果 我潑水後感覺是還OK
     大概就跟蘭寇沒防水款的睫毛膏差不多 (不能游泳加揉搓)
官網上還有其他三色~ 
感覺COVERGIRL全膚色跟"毛色"的化妝品很詳盡 可惜台灣沒上市 不然倒是很想多玩玩看

圖片來源: 自拍
售價: 9ML/ ??  
產品官網: 請點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