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是右邊那罐矮子 不要被TIFFA誤導喔!!
這東西我拿的是迷你隨身瓶 2.5ml~

阿純小姐從她姐那邊轉來給我滴

外觀看起來就像是小小瓶的指甲油~ 打開來也有點像
本身帶有點像是花香味的味道 但是推開後香味就會快速消失
這是盒子跟小瓶子的合照 (照片來源:網拍)


除非天氣很~~~熱
不然我的皮膚上底妝後基本上是不會有腮紅色的
整個就是慘白 不要希望可以白裡透紅 
(已經離那種白裡透紅的粉嫩年紀太遙遠哩咩?!ˊˋ)

以下是素顏 =ˇ=


底妝上好後~簡單用刷子點在笑肌上
然後快速用指腹推開就可以哩!!
記得一定要快速推開 不然會變成像是墨汁滴到臉上一樣推開卻還有"水滴痕跡"

完妝後像是這樣!
室外陽光照


室內照

這瓶是唇頰皆可用 
可是本身只會增加嘴唇紅度 不會有光澤或是除唇紋的效果
因此我通常都還是只拿來當腮紅用用~ 

圖片來源: 自拍

題外話: 這張照片出來後我又開始討厭我的頭髮~ 所以 我今天/17號去燙了 =ˇ=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