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2.jpg 

這東西 純粹是在因為benefit買不下手而導致的"補償心態"下所買的

先看一下內部樣式

盒蓋內附有一面鏡子 / 一個小塑膠隔離版子 / 一隻小扁刷 跟 腮紅本體

照片 003.jpg

這是近照腮紅的顏色  可以清楚看到他有點細小的亮粉

照片 005.jpg

這是遠距離一點的圖檔

這時候我已經刷過一兩回 所以他有點出粉哩!!!

照片 006.jpg

接下來是上妝照~

這是我的素顏皮膚!!!!  那陣子因為天氣冷熱不定

有點過敏的感覺 紅紅的 加上熬夜又黑眼圈的利害>"<

照片 007.jpg

這是底裝完成後  尚未使用重點彩裝的皮膚

可以看見膚質細膩許多外 還有一點淺淺淡淡的珠光

照片 011.jpg

近照再一~

照片 012.jpg 

基本上目前這塊腮紅(粉底?)我用的非常的順手也萬分滿意^^

每天早上現在都會使用它  方便又簡單 還帶點淡淡的香味

使用在腮紅上 我覺得要多刷幾層~層次感才會比較漂亮

多重疊粉上面並不會變得粉很厚重或是妝很濃

所以這點我很滿意優!!

 

剛剛去逛哩信爺的報台~ 看他對新小蝴蝶粉紅腮紅粉有好評

我想以目前我使用同牌子腮紅來看  這款好氣色魔法盒反倒是我的推薦品

畢竟底妝+腮紅2合一  省錢很多^^

底妝一好 氣色就好~妝也就漂亮哩!!!(不過我還是很想要買信爺推薦的小蝴蝶~ 呵呵)

 

圖片來源: 自拍的

商品售價: 350NT/6.5G

銷售管道: SHOPPING99 - 網址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