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對這次KATE出的新色組有點失望
又是一款鬼打牆的色系

本來對主打色GN1很有興趣的說
可是試色後卻覺得整個退火了 一.一

所以如果你想看到眼睛的試色照~ 那我只能說抱歉啦!
除非哪天我素顏去試色 不然它應該是不會出現在這兒的



這是試色照
我只有試驗了從左自右ABC三色 以及膏狀打底用色E
D色是白色 我跳過它沒有試驗

然後右上角那個TIFFA是我剛剛發現的新色(是新的咩?)
是金色的眼線液~
素求是”高雅感” 持妝跟顏色還挺不錯的 剛好試在手上一起照到



這張色照是我拿我現有的綠色系眼影來跟漸層這組比較時拍的

漸層C 對上 MJ花蕊
MISSHA KH202 與漸層B
這兩色顏色幾乎一致

以這張照片來看 漸層A色甚至比MJ抹茶還深色

現在看看這張



這是目前我所有的綠色系眼影

可以發現 KATE 鑽石光GD1的深色 幾乎就是漸層A的色
濃黑綠色 GD1深色多上幾層就是那色漸層A哩 =_=

右下角兩個都是鑽石光GD1的色

接下來說說打底用色E
我覺得她的底膏不如InteGrate這回新眼盤那塊底膏耶
KATE的我上在手上覺得不夠顯色外 先用它再用A~D的綠色也不覺得有顯色多少
感覺比IN家的底膏乾 也比較不容易推上

不過我現在才想到~ 這款BU1我忘記試驗哩說 = =
不知道藍色款會不會比較合我胃口~

圖片: 官網抓滴
售價: 350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