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 有無聊翻到留言的人應該有看到那則”徵求試用”
這牌子我覺得翻譯得很妙 = =
我都快想要辦著賭注大會看看大家是記得英文名字的多還是中文名稱的多
因為我一直連不起來她的中英文名 一.一”

當初吸引我參加試用大會的理由有兩種
1. 敏感性肌膚適用
2. 單價好高阿~當然要試試看! =_=”



DP寄給我七天試用品~ 一起寄來的就一起講唄!
當我收到的時候其實有點臉綠... 因為 =_= 我不是很黑 要怎麼試驗美白?
但是她的另外效果讓我很心動 - 長效保濕

先說 DP白晰保濕水
她比較像是偏向精華液之流的”濃稠派保濕水”
顏色是很漂亮的淺琥珀色 味道我一直覺得有淡淡的蜂蜜味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是整個到出來在臉上拍到吸收為止~
可是卻覺得有點粘 吸收不夠完全
後來看其他blog的試用者說到用”化妝棉濕敷”的方式後
先抹一些在臉上做按摩後拍打 然後沾染化妝棉濕敷再持續拍打
雖說還是有點粘粘的感覺 但是吸收度明顯好很多~
用完的時候會覺得臉變水嫩哩!

再來談 美肌精華霜
她的顏色是米白色 也是個濃稠派
整個拍打上臉後 一定要配合按摩跟拍打!!這樣吸收才快速
不然相信我! 你一定會很後悔 =_= 因為如果只是單純的”抹”上去
會覺得很油加很悶 她也不會進入皮膚~當然不會產生效果

精華霜的保濕度方面我給她滿分!
我最近冬天不知道為什麼 皮膚有種很”薄”的感覺
血管看的很清楚外~還有種皮膚隨時會”裂開”的錯覺 =_=
雖說不會乾痛 但是上妝不夠持妝服貼
但是用了5天之後 原先乾燥脫皮的T字部位卻好了
早上醒來用清水洗臉後也不會覺得過乾~

美白效果部分
我是拿手做實驗~
今年夏天我去宜蘭帶夏令營搞出左手兩個膚色(手錶的痕跡很明顯)
使用後七天則是膚色變得相近多了
算是OK

在試用期間
因為DP的東西我覺得吸收要有點時間跟花費點力氣(拍打加揉搓..)
所以我都是晚上使用而已
其他一切都跟平時一樣喔!

By the way~
你也知道我是個過敏性的膚質 尤其是我的嘴角
所以這回我特別拿這兩樣產品用在嘴角附近
結果是: 沒過敏
=ˇ= 所以過敏測試- 通過
當然每個人膚質不同 難免會有點偏差
不表示我這兒通過過敏測試 你用也是喔! ^^

圖片來源: 官網抓圖自己合的
官網: http://www.flora-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