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買的東西(好唄 上個月買的)
是Buty家的明星商品之一 人氣跟人參面膜有得拼
我正在想我要怎麼形容他才好 = =

這是官網敘述:
甲殼素具有親水性的高分子聚合物,穿透性佳,極易將活性成分滲透導入肌膚深層,其特殊高保濕結構可隨空氣中的濕度調整,對肌膚角質蛋白的親和性極高,使肌膚散發透亮光采,小黃瓜及蘆薈等多重濃縮植物萃取能有效安撫舒緩肌膚不適,玻尿酸將高倍保濕因子完整濃縮於面膜中,肌膚輕鬆恢復柔潤彈性。

-----
每一份面膜/化妝品/保養品 的文字敘述總是這麼樣子的吸引人
現在來講講產品本身的真實面吧!!

裁刀術-
根據我的猜測 他應該是裁了8刀~ 雙眼左右各兩刀 鼻子兩刀 臉部下方兩刀
為什麼用猜測的呢?! 因為這個東西~ 好容易被我撕破阿 = = 是我太用力還是她太"嬌嫩" 我用哩五片 沒一次完整的 = =||
整體來說 我想我應該是適應慣了"膠狀/霜狀"面膜 布膜系列我都用不太慣~
怎樣都不夠服貼ˊˋ"

效果性
我每次都乖乖敷20分鐘
雖說官網表示不用洗掉 可是因為她會"粘粘的" 怎樣拍打都沒辦法吸收下去
所以我都會習慣洗掉後再用化妝水跟乳液 感覺比較清爽~

我覺得保濕效果還是不及人參面膜那樣立刻摸的出來(不愧是鎮店之寶阿~)
但是臉是有比較光亮的感覺~(一點點啦)

簡單來說
如果你討厭人參那些果膠面膜敷完之後難洗的麻煩點
這款面膜是可以考慮使用的東西
但是她的效果在我使用後感覺還是無法跟膠狀面膜拼上喔!
方便性較高的一組產品~

圖片來源:ButyShop官網 http://butyshop.com
售價: 真絲布- 25/一片 // 不織布- 30/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