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其實這罐我買哩很久很久很~~~~久

之前那次牛先生DIY網三冠王活動買的(就知道有多久哩唄?!)
我當初買的三冠王組是- 紅酒多酚保濕面膜/玫瑰保濕露/絲蛋白細緻面霜
其中~我紅酒面膜應該是交稿過哩(吧?!)
絲蛋白...請不用催我看我
因為...那罐我貢獻給我媽了~她很愛 我就割愛去了... =ˇ=”

轉回正題~ 這罐保濕露最吸引我的就是~”玫瑰”
只要冠上”玫瑰”兩字的東西我都很愛~ 因為我喜歡玫瑰的味道~(心)

使用上來說 她是偏露狀的化妝水(較為濃稠)
單拍上臉 會有種”粘粘”的感覺 不是很舒服
所以拍完不用等完全乾就可以直接抹上乳液

味道很香 不是怪異的玫瑰味道~ 所以香味我給她滿分10分
觸感來說 因為有些人我知道只會拍點化妝水就去睡覺~可是她單擦後真的臉會粘粘 所以這部分我只給予她7分
保濕度我覺得還不錯 可是也許是我習慣人參面膜之後的保水度~所以我給她8分在保濕上

但是提醒你~ 人蔘面膜是面膜! 保濕當然感覺會比化妝水好
以化妝水來說 這款的保濕算是很不錯喔
揮發效果也不會太快(揮發快的酒精成分會較多)
秋冬用 很適合喔! ^^

圖片來源: BeautyDIY官網
售價: 150ML/199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