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東西我大概是兩個月前買的

很久以前我用過一種撕除式面膜
擠出來的時候是白色牙膏狀~等抹好在臉上完全乾掉後
就成了一張~可以整個一次撕除的~"面具"!
我超愛那個東西! = =
因為除了T字部位外 有時候臉頰兩側靠鼻子的地方 也是有粉刺的阿!!
額頭也是有時候會有一下~ 更不用說T字內的下吧了!

但是~ 妙鼻貼系列總是這麼討厭 只做鼻子的
我偏偏是個沒啥鼻骨的人 每次貼都要修剪那張面膜貼很久 = =
整個就是沒效率又不夠清潔~ 一個字來說就叫做~"噢"!

某天~ 我就在牛先生那邊看到這東西 = =
還很迷心竅的買哩兩支!! 想說~"粉刺阿!呼哩系啦!"

以下要開始說說 那種悲痛的過程

這東西買之前 我深深建議大家
使用的時候記得 "開門/開窗/開電扇" 因為她暴臭!!
或是說 = = 她味道超級刺鼻!!
我第一次用差點窒息 一點都不誇張 =_=|||

效果來說 吸附力優! 每次撕除我都覺得臉皮會被扯掉 非常痛喔 ~"~
所以我深深建議這東西還是兩星期用一次就好
用之前先讓臉用熱蒸氣蒸一蒸再用就好
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先用深清面膜

我試驗過以上兩種方式
A: 深清面膜-粉刺面膜
B: 蒸氣蒸臉-粉刺面膜

結論是...A暴痛! 撕除後我整個臉都是紅的 =_=||| 效果太強烈了

整體評分(滿分10)
味道: 0分 = = 太刺鼻了
效果: 7.5分 雖說效果不錯 可是每次撕除都好痛ˊˋ"

圖片來源:牛先生官網
售價: 100ML/199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