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東西我覺得...萬分的弔詭
因為一收到...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用 =_="

說明書上是日文的~ 偏偏我的日文底子只剩下簡單的日聽跟日說
文的方面只剩下簡單平假名~ 誰看得懂阿~"~?
網站上..只說要先洗臉再使用~ 可是我還是不懂
到底要乾用還是濕用?洗臉後要不要先擦乾臉再用~"~? 是我中文太差了嗎?

所以~ 我決定用試的! = =

這罐擠出來
粘稠度像是牙膏 沒有什麼味道
本身是透明的~ 推開的時候有明顯的顆粒在裡面

以下是我的兩種試驗法

1. 把他當作跟butyshop一樣的去角質膠使用
結果: 太乾~ 根本推不開
用力磨會痛阿 一.一

2. 臉部拍點水後 再使用
結果: 好很多~ 推開以後在臉上畫圈
之後用清水沖洗~ 摸起來臉部細緻多多 角質果然有清掉!嘿!

這瓶去角質霜使用上 量很省
一點點就可以去一張臉
用完之後也不會覺得臉很乾澀或是皮膚好像被磨得過薄
是一瓶我覺得很不錯的專櫃品喔^^

圖片來源: DP官網
售價: 150ML/1500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