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玩~ 畫哩個聖誕妝

這是用品~
從左到右分別是 -

兩色粉底膏- 這是我之前上彩妝課請老師買滴~說真的...搞不懂哪個是她的品牌!
BEAUTY NATURE雙色遮暇
KATE五色眼影GD1
The FaceShop 109咖啡色眼影
InteGrate唇蜜RD712
ETUDE眉筆
眼影刷+睫毛梳
MuGu黑色眼線膠
那管水是DE玻尿酸化妝水 有時候臉上妝後很乾我會噴一點保濕
奇士美 花漾美姬 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
歐舒丹輕柔唇彩霜(腮紅口紅通用)
Beauty Maker飾底乳



這是畫出來的日常用妝
我通常如果趕著上班就會簡單畫這樣
如果需要眼睛更有神 就是咖啡色暈染更大一點兒



聖誕節悲哀地沒放假
如果晚上還要奔去狂歡~ 先衝回家換妝/裝實在是有點蠢
因此~ 如果只用三樣物品變妝 那就~~嘿嘿!

以下就是我滴三樣品

分別為
KATE鑽石光眼影BU1 / 交叉七(短)假睫毛 / MAC PPT眼線筆 - SO THERE JADE



上眼皮先使用KATE鑽石光BU1深色那塊做暈染後

將KATE五色GD1- B那塊金色在眼頭上方位置做壓疊

色塊C的部分則是畫在眼下的眼頭位置

然後將MAC的JADE眼線筆從下眼中段畫到眼尾

眼影部分就宣告完成

最後貼上假睫毛 (並且再補刷一次日常妝用的睫毛膏) 就可以了!



這是眼睛完妝的特寫



我個人挺喜歡這次的配色
不過這眼妝似乎不太適合白天用齁!?



可是搭Party或是夜店都挺合滴

祝大家聖誕快樂!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