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去看~ 發現...他銷售一空)))) 一.一”
真是迅速阿~~
這隻筆身上印有圖案背面花朵花樣~ 很漂亮
一直我覺得很有Paul&Joe的FU~

我之前遮瑕用的是Kevin的水潤光
最近他見底了 所以想著~趁著有週年折扣稍微買一隻別家滴唄!


這是我的素眼+素顏照



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眼下三角地帶有點青色~
眼頭下那塊皮膚也感覺比較凹陷~ 我超擔心以後會出現很深的紋路
果然第一個顯老的就是眼睛阿 一.一”

這隻遮暇筆有兩頭 各5g
我先用橘色那頭較深色的遮瑕後
就變成哩這樣



很明顯滴可以看到 眼下原先那很大一塊的三角形
現在整個縮小很多
為了避免等下我上粉底膏後會太厚重 所以我並沒有遮到完全沒有為止

之後 我再用黃色那塊做部分打亮與遮瑕



比第一張好哩很多~

這隻雙頭筆我覺得保濕性挺好低
跟Kevin那隻比較起來
K的粉感比較重~ 也比較偏向”霜”質的感覺 需要用手指沾來使用~
相反來說 牛爾的小刷頭比較好上手(像是唇蜜的小刷頭喔)

以幾個點來比較的話(K=Kevin / 牛=牛爾)
外觀: K是黑色小盒子/牛是雙頭筆 ~~ 外觀都不錯
價錢: K300/3g - 牛299/雙頭各5g ~~ 牛勝
效果: K的最近讓我有細紋-牛的沒 ~~ 牛勝
味道: K沒味道~ 牛的有淡香味 ~~  這部分要看個人喜歡有味道或是沒味道的 不予置評

整體來說~ 撇開網路上說的”保養成分”
淺黃色那部份也可以做為上眼皮打亮使用~
因此目前我比較喜歡牛爾的遮暇筆~^^

圖片來源: 自拍&官方網站(牛爾自然保養網BeautyEasy) 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Easy/freegift/039/p22.shtml
售價: 299NT/ 各5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