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跨年哩~來個報台更新唄!!
這次的圖片我很喜歡 走成熟華麗風格
(但是那段英文就不是挺愛滴哩~畢竟等待不是我的風格)
那個戒指好漂亮~ 我打算最近逛街看看買不買的到類似款 A_A

現在講講 另外那個標題是在講啥唄~



某天我跟我國中同學~楊珮小姐出門
她跟我講到~”某網拍鞋子超好穿!又軟又合腳....”
我回她說 ”你真的超愛買鞋子耶?!”
她回答說..”所以我媽都叫我蜈蚣症!!”

這句話在我的腦海中一直回蕩
最後就變成了 - 妖怪大全......囧”

以下這張照片來源為日本漫畫家 今市子-百鬼夜行抄
現在來講講正題唄!



如果你有很多˙˙˙˙˙

* 眼妝品 ------- 那麼你一定是百目鬼!! (需要上妝的眼睛夠多!)

* 鞋子 ------- 那麼你一定是百足蜈蚣!!

* 粉餅/蜜粉 ---- 那麼你一定是雪女!! (才能達到夠白的境界)

* 口紅/唇彩品 -- 那麼你一定是裂口女! (嘴夠大才夠畫)

* 香水 ------- 那麼你一定是狐妖!! (狐臭咩)

* 帽子 ------- 那麼你一定八歧大蛇!! (多頭咪~)

* 指甲油 ------ 那麼你一定是貞子! (君不見貞子小姐出場時~都是先露爪滴咩?!)

* 腮紅 ------ 那麼你一定是無臉男! (沒五官的人~ 只有腮紅可用囉~)

* 衣服 ------ 那麼你一定是木乃伊! (由娃娃新提供~)

以上~如果哪天晚上我睡不著~ 才有可能有其他想像唄 一.一
也歡迎大家一起來KUSO.....

看來~~ 我自己是個百目鬼 =ˇ=”
你呢?!XD

圖片來源: 自裁切滴/網路上抓滴
內容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