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很凍~風很冷~天色暗~人卻還要上課(囧)
想想今年很重要
畢業/試驗哩幾種沒玩過的髮型/一些朋友出國/邁入另外一個年齡區域...
連化妝品都要準備看漲哩阿~XD

今天悠哉地看哩一下女人我最大~(12/28重播那集~讓你猜我想買啥去?!XD)
突然想起來開始"正式"化妝也有個...1年半左右哩吧?!
這報台內許多照片都是我在宿舍時照的 常常就把我室友拍進去當背景
也因為化妝/保養 認識哩很多隔壁的"鄰居"
常常聚在一起就是講這些東西 或是晚上拿對方的臉來玩弄
有些對彼此深點的認識還都是靠這些彩妝保養品造成的勒

當然也因為報台認識哩一些一樣喜歡彩妝的網友們
會寫這篇文章是因為.....





PCHOME留言似乎掛哩~XD
而我只是想說....

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