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這款是去年我從信爺那兒抽來滴 =ˇ=y
抽到以後在家狂笑三天(整個就是瘋子)
收到以後在家煩惱N 天 因為不知道怎樣配色滴好ˊˋ”

先看一下試色好哩!!
從底膏開始



以上~ 有黃色虛線框住的就是有上底膏的部分
膚色會顯得比平常白一點

再來看看不用底膏跟用底膏再上眼影的色差

以下都是上了三層眼影所得的色
有底膏的部分 亮粉感比較沒那麼重 較為顯色
反之來說~ 如果只是要上淡妝(很淡小光滴那種)
沒底膏的色恐怕會比較適合~ 因為沒上底膏後
這款眼影的顏色會偏”亮粉感” 主要粉色變弱
(真是神奇阿~)



現在~ 來進入試妝部分唄^^



下面這張照片 主要所使用的是B&D色
可是不知道怎回事~ 顏色疊擦部分有點不穩 = =||
我以B色做底 再下C色當重色收斂腫眼拋
可是似乎~ 不太合乎心意阿...一.一”



這是睜眼照



因為一直覺得不好 所以之後我試驗哩另外幾種配法
找到比較~好一點兒的方式 =ˇ=



猛一看 你一定覺得~”媽壓 這麼這麼深色?!”
恩~對我的腫眼拋來說 這樣看起來是很深色拉!
可是張眼就比較像是”我”哩!

這張顏色其實染的很亂 = =
我研究來研究去 最後差點想丟眼影盒
因為這盒我怎樣上怎樣拋 =_= 幸好我最後終於染色成功...

(請見下圖)這個眼影色使用哩 底膏後
以B色暈染在黃線內區域
再以D色暈染在藍線內區域
下眼頭位置則暈C色



搭上眼線跟睫毛膏後~ 就會是這樣哩 =ˇ=



因為不想要太紫色~
所以我的眼尾下眼線畫的是 InteGrate的GD眼線筆~

雖說還沒到完全滿意 至少比之前那個粉紅色系滴好多哩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