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朋友說~ 我這張5罐粉撲洗劑一放出來
也許會被追殺~ 因為這東西一直都是很缺貨滴
我必須聲明....其中有一罐是去年買滴 已經剩下不到一半
另外四罐則是今年初我"六顧"大創才等到的~
加上幫人一起買 所以才這麼多罐拉XD"

這罐清潔劑我目前已經用哩約一年
怎樣用還是她便宜又好用!

先來看看成效! =ˇ=



這是今天的主角 - 天天使用的大粉撲(PS.不是三美人 下次會介紹)
這種粉撲我通常都用來"糊"粉底膏或是壓液狀腮紅用
所以總是~ 顏色深得嚇人

接下來介紹的是配角 - 隨身攜帶必備物品~ 小粉撲
這個小粉撲天天住在我的蜜粉盒中~ 是我出門逛街的良伴
因為我近日用的都是面具蜜粉 所以她都是橘紅色滴喔!



接著 來看看清潔效果吧!

先將兩個海綿打濕以後
擠上一點清潔劑 開始揉揉搓搓搓搓揉揉˙˙˙˙˙˙

就變成了這樣!!



有沒有乾淨很多呢^^?



大海綿我平日用色挺深滴 又是很持妝的粉底膏~
加上清潔的時候趕時間的話
簡單搓洗起來通常就是這個樣子的顏色

通常我不會用
清潔劑+水一比一下去浸泡再搓洗~ 是可以更白一些~
But you know~ 我是個懶人咩~ 呵

記得之前看過的新聞說~
馬桶內的細菌~ 比粉撲上面的少!!

愛漂亮喜歡化妝的人們就算不為了健康著想
也想想...
在外補妝的時候拿起一個髒兮兮的粉撲~ 可是會為你的美麗扣很多分滴喔!!

圖片來源: 自己拍滴
售價: 39NT/8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