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的這張圖是去年我去宜蘭頭城帶英語夏令營的時候
在頭城火車站拍的
很久以前還在當學生的時候
我每個星期日跟五都會在頭城火車站上下車
算是很回憶的回憶 ^^
想想打包的心情跟遷站挺符合低阿~就放哩這張圖

因為pchome一直很惡搞我~ 所以幾個格友講來講去
決定去跟信爺他們當鄰居!
pchome將轉為全文章跟主要圖而已
留言板之後將會完全關閉^^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外~
也希望我因為pchome而收到的廣告信可以少點兒~

搬家搬好哩~ 我會開始貼文低 =ˇ=" (天阿 痞客搬家的速度也太快哩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