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 女人就是善變 在今天我突然有所這樣的感慨
為啥咪勒? 因為我整理哩照片~~ 所以突然覺得 這是真的!!

這是 我今天低新髮型~ 
新剪低 =ˇ=


累了一天 眼睛紅了 皮膚也有點紅(不要問我為啥 我猜是因為一直打噴嚏有點感冒的關係唄)

為什麼說是善變勒?! 請先從兩年前多的照片看起


室內光~ 沒化妝的素顏照 熬夜的金魚眼照
這家剪髮我只去了一次 後來因為覺得剪得不好~ 之後就又回到原店剪(王俐人頂溪店)


後來 2007.6月 我燙哩熱碩燙~~ 中捲長髮
一樣是在王家燙低~ 貴死人的5000大洋


整個走成熟風去哩~~
可是我後來留長卻覺得很熱 = = 整頭亂亂 一火就給他剪掉...

這幾天我覺得頭髮要捲不捲 亂七八糟~ 看起來像是被颱風掃過 = =+ (怒)
綁起來臉很大 放下來像是歐八桑
所以我決定~ 剪掉剪掉!!通通剪掉!!!

不過這次換家哩!!! 我跑去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的Alan剪~ 找他家店長Tina下刀
(找店長剪比較貴點兒 是450大洋 洗+剪)
他家洗髮很乾淨 我喜歡 =ˇ= 有人工按摩+按摩椅 也不會推銷東推銷西或是一直講你頭髮髮質差差差差差~~~

剪之前我看哩幾本日雜 決定抓著青春滴尾巴兒 搞個年輕點的
加上我熱碩還有點捲度 又不想洗直 剛好可以利用一下阿 (奸笑)
所以跟Tina討論個一下 就剪啦!

因此就變成這樣子拉~~



整體來說我挺滿意滴  蓬鬆蓬鬆的頭髮 看起來年輕許多(唯一不變的是圓臉阿) Orz....
這也是我第一次試驗"乾剪" (洗好頭髮後吹乾再剪~)
目前唯一的煩惱是 我要用哪種髮臘比較好抓勒!? (平常出門還要電捲棒捲個一下呢~)

最後來張惡搞的~不過我卡賣啦沒拿穩 隨意囉!
其他照片 請自己找那個叫做相簿的東西~ 3Q!


店家資訊
店名: Alan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47號2F (靠捷運大坪林站)                                                                               
預約電話: 02-2911-3331 (要先預約才有打8.5折喔! 以上內容都是有打折後的價錢)
非店長剪的話折後是390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