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不太會邊卸妝邊拿卡賣拉~ 所以以下為文字敘述~請見諒)

買哩這罐以後 我開始對牛先生的推薦系列產生了質疑性
因為我真的不太喜歡這東西~
卸妝感覺普通~ 品木宣言的卸妝乳本身就有類似效果了(卸妝後不油不乾)
感覺上也比這罐乾淨多多~不會卸妝後一直覺得臉很粘~ 有東西殘留

若是說到她引以為傲的"泡沫"系統 我個人覺得很不堪一擊
主要有兩點

1.泡沫的結實性
2.泡沫的味道


先來說結實性~ 單壓一次我覺得她泡沫很中空 量用全臉也太少~
所以必須要壓個"兩球"-"三球" 可是泡沫還是不夠"穩"
到了臉上後 她就整個變成"乳液"性 本身泡泡可以說就消失哩! 
這跟牛先生在節目上說 "他因為是泡沫所以會有空氣加強卸妝˙˙˙ "(類似意思) 感覺差很多

接著來說 我最討厭的部分
她的味道!!!!!

罐子上標示"本產品是使用高壓氣體製成..."
我很討厭那個把泡沫擠出後 氣體的味道 = =
感覺很像是瓦斯之類的東西 聞起來很不舒服
若是只是擠出時候少許也就算哩 她整個泡沫都是那個味道!

接著說卸妝效果

瓶身上寫著"可依照眼妝與唇彩的濃淡酌量增加使用量"
我的結論是

她無法清潔我的MAC眼影 頂多是刷淡點 可是並沒有清潔效果
想要一罐解決卸妝的人~ 這罐將不會是你的首選喔!!

我想這罐東西只適合
淡妝系列
因為我覺得她沒辦法讓我的粉底膏底妝清潔乾淨
即使我遵照瓶身指示搖晃她~直立壓出泡沫
我還是覺得她的泡沫不夠力
清潔效果....非常普通 = = 若是我濃妝點兒 她就認輸了

售價: 439NT/15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