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那隻花漾美姬濃密睫毛膏
我個人開封了MISSHA / 媚比琳 / 小屈自有品牌 三罐眼唇卸妝
後來發現...要卸掉那隻睫毛膏 都不夠力阿 = =|||

隔天我就去買哩這罐號稱 "手濕/睫毛膏"都可用的卸妝油
我沒看到卸妝乳 買之前也沒上網看看哪個評價好
只是憑直覺買而已

用哩以後我必須說
很不錯用!!
可是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怎樣 會掉睫毛捏!?
而且是花漾加上這罐卸妝才會掉....囧"

但是若是說到其他卸妝效果
我很滿意!!

乳化很完整 卸妝後不會感覺需要再用洗面乳洗一次
不會覺得臉上還有卸妝油之類東西的存在
味道也是清淡風格 沒有我很討厭的重水果類的香味

睫毛膏方面是可以卸除的很乾淨
可是清除眼線膠部分就沒有這麼犀利
我試驗哩 MuGu / KATE 的眼線膠
都會有些殘留 需要用棉花棒加眼唇卸妝油才夠乾淨

不過若是一般眼線筆(MAC為例子) 就沒有這種煩惱
所以我在猜應該是"角度"跟"位置"的問題

整體來說算是一罐不錯的卸妝油 
我用到現在也不覺得粉刺有變多~ 還在繼續觀察中

圖片來源: 官網
售價: 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