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現在睫毛膏這麼高科技又發達
可以抓到你所有的睫毛~延長到你所想要的延長~
增粗到你所喜愛的粗細.....沒有睫毛或是對睫毛膏過敏的人
也是有的~

我的眼睛短又因為高度近視所以像是金魚一樣突出
因此我的彩妝老師說 ”你假睫毛盡量不要讓中間(黑眼球上方)太濃密的 會看起來眼睛更凸”

我的眼型短~ 所以 我每次戴假睫毛 只需要”一條”



所謂的一條睫毛就是 我只需要”一隻眼的眼睫毛”(半副)
這就是那一條睫毛 型號是:交叉七(短) 長度大約0.8cm

先把她剪成一半

再個別剪成兩段

然後避開眼頭 貼上去!



照片上那條灰色線之後開始黏貼假睫毛
不要將整個假睫毛的梗線從眼頭角角開始粘 這樣睜開眼睛會一直覺得不舒服外
眼頭貼線也會因為那個位置而容易脫落



這是我刷過睫毛膏後 沒有假睫毛的睫毛密度

你可以發現我的睫毛比較稀疏鬆開



這是戴好假睫毛後的密度
從照片上可以看出來我主要貼在靠眼尾位置跟靠眼頭比較稀疏的區域
中段我沒有貼~ 可是我盡量用睫毛膏刷密了



這是閉眼照 應該會比較清楚我的假睫毛位置在哪唄!?



睜眼照~ 有假睫毛的破綻嘛? 我的睫毛可是”天生”很濃密的喔!

眼睛寬的水水請將”一隻睫毛” 拆成三等份
避開眼頭貼到眼尾 記得眼尾位置不要貼到底 不然眼睛看來會很下垂(當然如果你的眼睛是往上的鳯眼 就要貼到眼尾)
以我的眼睛來說大概就是貼下列圖片內 黃線箭頭內的位置



戴假睫毛有幾個tips 一定要注意

1.眼線一定要有~這樣才可以遮住假睫毛的梗線~ 還可以讓你的睫毛看起來更濃密

2.睫毛一定要先夾先刷後再用假睫毛 之後戴好還要再刷輕夾一次 確認兩層真假睫毛沒有分離

3.出門炫燿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