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筆 我買的是PK204珍珠粉
介紹過InteGrate後 就想說另外買個別家牌子的眼線(影)筆吧!
看到MJ這隻才170~還比I牌少20
就買哩 =ˇ=

買了以後我必須說
跟夜巴黎跟InteGrate比起來(夜巴黎照片...不小心被我刪哩阿ˊˋ”)

硬度為- 夜巴黎>MJ>InteGrate
顯色為- 夜巴黎=IG>MJ
粗細度- 夜巴黎>MJ>IG
滑順度- IG>MJ=夜巴黎

你一定會想說 畢竟IG那隻我買的是眼影筆阿!哪有人拿來當眼線筆的?!
well~ 把筆頭削尖來畫之後壓點蜜粉就可以哩!!

總體來說
IG的顯色跟夜巴黎的顯色都不錯
畫上眼皮的時候 夜巴黎油性最低
所以畫起來最硬(比較痛阿)~相對也比較不會掉妝

MJ這隻不知道是不是我買的顏色問題
我覺得他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顯色~ 另外亮片...有點大
畫好妝後有時候掉進眼睛很痛阿!!

粗細度來說
夜巴黎是鉛筆型 他的筆尖因為產品較硬的關係 所以可以維持很”尖”的形狀
自然可以畫出細的眼線
MJ雖說也是鉛筆型 但是產品較軟 畫上眼睛一下就鈍了
IG...他本來就是眼影筆~ 粗細就不強求哩!

夜巴黎扣分在太硬(但是持妝久~自虐跟妝效果然只能二選一?)
IG扣分在不能畫太細 其他都不錯(細眼線果然用眼影筆就要靠功力!我想去敗GD哩說)
MJ扣分在不顯色(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買PK的關係 可是其他色我試驗結果...都不是很喜歡阿~)



這張眼妝

單只有 使用過MJ眼線筆+睫毛膏後的妝容

假睫毛呢....用的是(搞不懂廠牌~全白盒子)的交叉7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