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嘆息
因為當我在網拍上開心的買下去後
小康沒幾天就上架了~ 真是掃興ˊˋ

這回買的是 BU1
一直沒有藍色的眼影 所以很開心的買了!

這是攤開的樣子



既然知道這盒眼影光外觀就很秒殺人了

現在讓我們來講講~ 內容物跟缺點唄!



承襲日系牌的缺陷~ 眼影盤通常都沒有”鏡子”這樣東西
這是目前我找到的唯一缺點~

其中刷具還OK 就是小小的眼影刷~平凡的緊

不過呢~ 眼影色 我超 滿 意
持妝防水度~ 依照我任性的眼皮測驗~ 是ok的
比kate系列持久多了~ 顯色度也不錯

接下來~ 是今天拍到差點抓狂的 上妝照
一邊拍照一邊上妝~ 我發現比單單上妝的時間至少多了半小時...囧

左上第一張是素顏照
化妝水跟乳液後~ 在臉上使用粉底液~
圖片應該還算明顯 可以看到我臉頰靠耳朵的部分 用較為深色的粉底液做修容
最後一張 是底妝完成



中間~ 遮暇略過 跳來眼妝吧!



1. 素眼
2. 使用 眼影盤A色 大範圍打在眼皮上
3. 使用 C色~ 較A色範圍略小 也是全眼皮上
4. 使用 B色在雙眼皮位置
5. 下眼皮ㄑ三角區域使用B色
6. 眼影結束~ 還沒有眼線跟睫毛膏的樣子



7. 使用眼線膠
8. 睜開眼睛的樣子
9. 使用睫毛膏
10+11. 眼妝完成



我必須自首~ 步驟1-9都是我出門前上妝後拍的
10跟11~則是逛街6小時後回家後拍的~ 顏色並沒有變淡喔^^

圖片來源: 自拍
產品售價: 400NT/小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