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眼線膠 你買了沒?

這款眼線膠從風聲出來說KATE會出後 我就一直等她台灣登陸
因為根據雙色鑽石光的經驗 台灣買比日本買便宜多多阿!
做人何苦跟荷包過不去呢? ^^

這款眼膠我買了兩色 BR1 / PU1
防水效果一等一 ~ 我室友在我的催眠下買了一罐
某天她睡覺睡起來發現~ 全妝都跑了 只剩下眼線還在
她無聊還在手上又畫了一條 然後拿去沖水....眼線也還在 =口=|||
(怎麼有種怪談的感覺.....一.一a) 可見防水度很不錯

不過KATE的老毛病一直就是 刷子!
那隻刷子會分岔 千萬記得不要一拿到想說她很硬就拿去泡水!
那跟唇筆不太一樣 聽說一泡水就毀了
直接拿起來在手背上刷開就可以用了
雖說會分岔 可是我使用上 畫一條細緻又顏色飽和的眼線不成問題
390NT還附送刷子~ 克數還與MAC的相同喔!
我想最近MAC跟BB的生意應該會清淡點(就不知道她們會不會考慮降價~)

可惜的是 這款眼膠居然只有出深色系 - 黑 黑銀 咖啡銀 灰紫色
如果未來有鮮豔點的顏色 我想應該銷售會衝更高唄
畢竟~ Kevin的眼膠缺貨後 這是目前開架上最佳便宜又好用的眼膠哩

圖片來源: KATE官網截圖
售價: 390NT / 2.5g - 小康 小屈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