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東西是我室友買滴~ 她用起來不會掉色 我用卻會掉色~而且掉很大=口=
而且它會暈ˊˋ

使用上來說 他只有幾個深色比較合乎我的心意 顏色比較可以看的見~
其他....打亮用(?) 也沒感覺多打亮
粉質上來說有點粗~ 棒子不好沾粉 粉也不好卡上眼皮

整個來說~我最喜歡的應該是他盒子的設計吧
很奇妙的兩層眼影 從旁邊拉開 還附有眼影棒跟一隻刷棒
眼影棒跟刷棒的材質普通 可是也不是那種一刷就掉一堆毛的貨色
還在中等的範圍內~

不過依照他在我眼皮上的持久度跟顯色來說
是一款我不覺得買起來值回票價的眼影喔ˊˋ

圖片: 自拍
售價: payeasy 299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t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